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无题  

2018-07-23 16:3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天乌云
暴雨前的征兆
害怕远行
因为会淋湿我的眼睛

我不害怕淋湿衣衫
我不害怕淋湿长发
我只害怕淋湿眼睛
因为淋湿了双眼比淋湿全身都让我惶恐
那是怎样的一种痛
漫天的黑
寸步难行
迷茫裹住魂灵

孤独比黑暗更可怕
像悬在半空的羔羊
惊恐无助
渴望天空一抹亮光
哪怕只是撕开的一点缝
足矣让我看见希望

世界上本没有同行
人是孤独地来孤独地走
因为害怕孤独才来到世上
也因为害怕孤独而去了天堂
也许天堂比人间更为纯净
不必刻意去改变自己
也无须刻意去讨好
因为死去总比活着的时间长

清除繁琐的心事
疏远无聊的是非
心中自有光亮
心结就不再彷徨
抛弃阴暗的负能
远离肮脏的地方
真实生活
真诚善良
让世界充满正能量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