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国民强,则国家强  

2017-09-15 17:3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高气爽, 微风徐徐,阴云蔽日。天凉好个秋!适逢周末,今天上午三百名群众参加了泗县首届暴走活动。
          上至六旬白发老者,下至风华正茂的青年,今日上午九点,三百名泗县群众,热情高涨地参加了由泗县卫计委举办的大型暴走活动。从气势恢宏美丽壮观的彩虹大桥出发,沿着风景如画鸟语花香的奎濉河南岸,北转104国道的治超站,东向彩虹大道,往南回到彩虹大桥。
         长长的队伍,整齐的步伐,统一的服装,伴随着悠扬明快的舞曲,口号声声震耳欲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交通民警全程护卫,救护车一路跟随,无人机空中盘旋,摄影师冒雨“跟踪”,形影不离。虽途中下起了小雨,竟没有一人掉队,预计140分钟完成30里路程,三百人全部提前到达终点。更令人惊讶的是,前五十名队员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轻松到达了终点。暴走队所到之处,路人无不驻足观望,连声赞叹,真可谓:耕者忘其犁,锄者忘其锄。
       真没想到,首届全民参与的暴走活动,居然吸引这么多群众参与,更没料到活动竟然举办得如此成功。
        泗县,日前被评为全国健康促进县试点。这个荣誉是来之不易的,是泗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泗县卫计委多年努力的成果,更是泗县百万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硕果。这个名誉,虽来之不易,却是名副其实的。
        无论是晨曦微露,还是夜幕降临;无论是阳光明媚时的体育广场,还是灯火阑珊处的小区空地,所到之处,无不见泗县人民矫健的身姿,无不见泗县群众优美的舞姿。新时代的泗县人,正以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地行进在古老的大运河畔。
       全民健身,利己利国。国民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国民更强。(9月9日报道)


国民强,则国家强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国民强,则国家强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