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2017-04-11 17:2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 月9号早上,春雨刚停,大地润泽,空气清新,春风拼命地催促万物快点复苏,而美中不足的却是,太阳始终羞羞答答,一天都不肯露面。
         泗县全友家居的尹永杰老总,盛情邀请我们泗一单车俱乐部宣传一下健康环保绿色全友。
          早上六点半,20名骑友精英已早早集合在文庙院内。7点半从文庙出发到东三环南边的新大桥,骑行到墩集街、霸王城,由大路口街直达丁湖、草沟,午饭后经周庙、瓦韩、吴圩回到县城。虽一路顶着风,咬着牙,来回200多里竟没有一个人说累。一路呼啸而过,一程欢声笑语,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路人的瞩目和赞叹。
           泗县全友家居总店设在文庙商城楼上。是泗县唯一的一家地里位置最好的家居综合馆,极大地方便了群众购买。店铺总面积达8000平米,员工近百人。经营:家居、沙发、定制、橱柜、卫浴等几百类生活家居,一站式购物,直享厂家特价。泗县南关的超级大赢家楼上也在销售自制的家居。并且所有销售的都是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的家居用品。泗县全友,不仅缴纳巨额的税收,还解决了近百人的就业问题,为泗县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老总尹永杰,是一位低调又热心,精明又和善的70后企业家。经营家居20多年,不仅经营理念先进,更具有一定的创新思想和时代意识 。他深知,企业不仅需要文化的包装更需要一定的宣传。无论是乡村的墙上还是县城的显眼处,随处可见“全友家居”。尹总更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家,连续担任十几年县政协委员以来,已多次赞助全县羽毛球等大型比赛。
        全友的经营理念是绿色环保舒适健康,并且售后服务及时到位,保质保量。让客户满意,让人们生活得更温馨是全友的企业精神。 我们骑行的宗旨也是绿色环保,健康快乐,让世界更美好。我们的骑行精神竟然和全友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尹总也非常大方地为20名骑友定制了精美的骑行服。
       感谢全友的信任和盛情款待,感谢全体骑友的齐心协力,感谢捷安特的后勤保障,感谢双语学校的周家锋校长夫妻亲自参加骑行并赠送四瓶美酒。
         我们将一直在阳光下同行,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创建和谐社会,有你有他还有我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