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参选宿州好网民有感  

2016-04-21 09:53: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3月初县委宣传部推荐我参选宿州好网民以来,我都没能静下心写一篇像模像样的文字。写作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剂,看别人写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之一。可是一个月来,我既没自己写也没看别人写,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在了投票上,每每想起,非常失落伤心。
         一个月前,我是每天早上近7点才会在睡梦中被老公喊醒,晚上是10点半左右就要休息的。可是,从3月21号到4月21号,这短暂而漫长的一个月中,我的饮食起居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晚上12点还在看自己票数在慢慢增长,早上5点从梦中惊醒,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看看亲朋投票;午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手心里紧紧握着手机,页面是我的投票主页;饭桌上,也号召朋友赶紧投票;下班后就赶紧到周边熟悉的商铺求票;下课后,让学生回家转告父母支持。
       我做任何事情,一向是只要参与就一定会全身心投入的 。比如晚上打羽毛球,经常是三人轮流和我打,打得他们大汗淋漓,我却没有任何感觉;周末骑行,无论天气如何 ,哪怕是暴雨倾盆或大雪纷飞,我也不会半途而废,我一定是勇往直前,毫不畏惧;写作陷进去了,我经常会忘我到一边啃着馒头,一边幸福地自娱自乐着。
         一个月是短暂的,更是漫长的。每天数次重复着“投票!”快投票!”。老公说我快成精神病了,我说我已经成了精神病,我还把许许多多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都带成了精神病。有的是深夜0点2秒还在帮我投票,有的是半夜23点52分还在为我截图。可是,我每天在忍受煎熬的同时,更收获了许多温暖和幸福,让我半百的生命历程里,经历了又一次血的洗礼,让我重新审视着复杂的人生,重新审视着生命中的亲情友情。
        这次宿州好网民的参评,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参加网络公开评选的活动 ,本来是非常后悔不该在这把年纪还瞎折腾自己的身心,现在想来,是非常值得的事情。我付出的是什么?仅仅是一天一句的请大家帮忙投票哦!可是,几百名的亲友同事,不仅自己每天早起晚睡在默默地支持我,还号召他们的亲友也来支持我。每天,几百位亲友同事在默默地关注我,与我同呼吸,共命运;与我心连着心,肩并着肩。一路伴我同行,一直默默付出。患难见真情,人生收获这么多珍贵的情义,是我一辈子的宝贵财富啊!
          今天是网上投票的最后一天,还需专家团的评选,才能出来最后的结果。不管结局如何,我都当仰天大笑: 我才是人生最大的赢家!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亲! 这段特殊的时光是我一辈子刻骨铭心的记忆。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