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关于加强马场旅游资源保护的建议  

2015-12-06 10:0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场,座落在泗县黑塔的西部,是一个古朴而又神奇的村庄。当地文化旅游资源丰盛,山脉绵延数里,历史敦厚,传说诡异,神秘而又有传奇色彩。尤其是马场山上的龙眼和龙嘴以及山下的千年古井,终年泉水不断,湿漉漉的冒着丝丝热气,让行者惊讶不已。马场西头,一棵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槐,夏日枝繁叶茂,冬季虬枝叠峦,展示着古老而又神秘的历史传说。
          虽然目前古槐得到保护,但是古槐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太差,配套设施没有搞好。 古槐周边环境污染严重,垃圾遍地,废砖瓦横七竖八,破房子岌岌可危,脏乱不堪,痴傻母子看护,既影响美观也影响游客心情。
         看护古槐的母子俩,一个是老年痴呆,一个是憨傻中年。据说,祈求福禄的请香钱都被老太太的儿媳妇拿走。每天烟雾缭绕,一炷香15元,本钱只几元。辛苦了痴呆母子,却肥了她的儿媳妇一家人。据说,老太太的儿媳妇只要看见有人去烧香就会去拿钱。而我们每次看见的都是痴傻母子在吃着面条等简单的温饱。 
        建议黑塔镇委托马场村,清理古槐周边垃圾,修好古槐周边道路,搞好周边绿化等配套设施 。建一个护栏和门楼,设置售票窗口。10元一票。里面免费提供香火。求拜者,每人三支香,既保护环境也减少开支。管理者工资每月由村镇固定发,门票费由村委或镇里入账,专款专用,用于维修和发管理者的工资。

关于加强马场旅游资源的保护的建议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关于加强马场旅游资源的保护的建议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关于加强马场旅游资源的保护的建议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