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心绪  

2015-11-07 10:5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这样静静地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可以想

雨滴的声音太急促
敲击我过缓的心率
让我更加难受
气压太低
闷得我更加心慌
冬雷阵阵
恣意刺破着黑暗
窗外的风
嚎着凄惨的声音
想必是秋和冬在撕扯怒吼
太想让麻乱的思想静寂片刻
太想让浑浊的灵魂得到休整
宝贵的闲暇
被现实残酷撕碎

如果昨夜的冬雷能够让世人醒悟
如果昨夜的狂风能够扫除一切邪恶
如果昨夜的暴雨能够冲刷时空的污垢
我宁愿停止思想
哪怕是停止呼吸
我都愿意

只想真实地活着
我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更不在意别人的好恶
如果雷电狂风暴雨能够让世界变得干净
我宁愿就这样静静地躺在床上
一辈子
静听他们行使使命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