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新雪  

2015-01-29 22:0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我都会想你
每年我都会等你
每年我都会写你
每年的心情不同
每年的感受不一
以往
我会捧着你在手心
生怕你会摔碎
以往
我会藏着你在心底
最怕失去你
以往
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以往
你是我心灵的唯一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如今
我对你依然一往情深
你却不能占据我整个身心
有你我活的开心
没你我一样如意

我不是一个善变的女人
哭过笑过酸过涩过
全身心爱你十年如一
想你时
你在何处
需你时
你在哪里
明知我是痴心
你却躲躲闪闪
冷如冰水
爱不是想来就来想去就去
爱不是该来不来该离不离
爱不是我想你了你却无声无息

久违的雪啊
你太伤害我的心
你只是生活的调味剂
不是生活的所依
我爱你却不能胜过爱我自己

如你不离不弃
我定生死相随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