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感谢你们  

2014-07-31 22:1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一好友来教我练车,我说去泗洪吧。他本不愿意,说中午还有事,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但是,必须是畅通的路才让我开。为了能上路练车,我立刻就答应了。

 我才开到泗县与泗洪交界,就看见路边站着几个交警。一个年轻的交警老远就示意我停车。我迅速踩下刹车和离合器,停在道路上。交警又示意我靠边停,我一看车熄火了,干脆下车吧。我知道好友的车一启动就好熄火,我干脆下车不开了。

  我下了车,笑嘻嘻地走到交警面前:警察同志你叫我停车干吗?交警说:你证件呢?我说,放在家里没带啊。交警说:一看你摇摇晃晃就知是新手。我笑着说:我是新手,我证件放家里了,才拿到几个月,是朋友送我来泗洪换羽毛球拍线的,我看这段路好,我学着开的。交警说:那么远来换线,可值当的!交警查了好友的驾驶证和行车证,又让我报了身份证号码,查到我5月份拿的证。

我怕交警再找我麻烦,就套近乎说,俺经常来泗洪的,今天来泗洪换拍线也顺便看看你大马路上怎么种黄豆的。交警哈哈大笑:不看你是女的,就扣你了啊!走吧!

到了奥林体育专卖店已经是中午12点,熟悉近十年的老朋友臧老板一家正想出去吃饭。老板非常不好意思地说道:你也不提前打个招呼,你看俺们一家正想出去出礼,非常抱歉没法招待你啊!俺也很知趣地说:没事的,我就等你们回来再换线吧!

 俺和好友找了几家小吃部, 看看没人愿意接待,就转到很偏僻的一家坐下来。好友拿出一瓶白酒,他开车是不能喝的。我劝导他喝一些吧,刚才没被扣车太幸运的啊。好友经不起我劝,喝了一两,俺自己一杯一杯又一杯,直到瓶中的白酒见了底才罢。说明一下,瓶中大概有9两白酒吧。饭后去换了线,老板一如既往地免费,让俺着实感动一番。

不知道好友什么时候加的油,也不知道好友路上又被查了没,只听见好友说到家了我才醒。

到家就倒在床上,直到老公下班后打来电话说晚上有应酬不回来吃晚饭我才睁开疲惫的双眼。不一会又睡着了,等我再一次醒来,打开手机看看已经是晚上7点半。

没吃晚饭,拿着中午才换线的拍子直奔操场,打了半小时羽毛球,直到被磅礴大雨劈头盖脸拍打着才醒酒。

 感谢好友!感谢泗洪交警!感谢磅礴大雨!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