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雪花  

2014-02-08 22:3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寒风中翩翩而来的梨花仙子,
你是驰骋千里疾驰而至的痴心爱人,
你是久违的闺蜜 、知己啊,
你是黑暗中真诚的信物,
纯洁的天使。
你是古今诗人的灵感啊,
你是严冬的灵魂 。
在这冰冷的冬季,
唯有不停地想你才能温暖自己。

赏着你舞动的旋律,
我的心跳是否还重叠着你的心率?
茫茫山水间,
你是我引航的心灯啊;
红尘俗世中,
你是我心灵最美的风景。
捧着你在我手心,
藏着你在我心底,
吻着你多情的眼帘,
我的脸上是不是你深情的泪痕? 

(雪中即兴而作)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