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2013-10-25 08:4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下午5点半放学,到家就栽菜。6点半接到球友的电话,急忙换上干净的运动服,一路疾驰来到操场。打完羽毛球到家已经是9点半。接着给才栽的菜浇水到10点半,上床已经是11点,直到天亮还晕乎乎的。一夜无眠。是谁说的干活累了就不会失眠?原来,过度劳累也会失眠啊!
       早上6点20起床去菜地铺路。每次搬砖五块 ,搬到第四次时,我和砖头一起跌倒在砖堆上。邻居们都笑我拼命,只有老妈在四楼大喊一声:怎么跌倒了啊?!
       爬起来接着搬砖。一看,小腿一块紫红的疙瘩肿的老高;再看看,胳膊上也血丝纵横。忍着眼泪,抚摸着伤处:这个世界除了母亲和自己,还有谁在乎你的付出和跌倒?还有谁在意你的伤痛和悲伤?只能做到冷暖自知,悲喜自知,酸疼自知了。
       邻居们经常夸我,菜地最有特色,蔬菜长势最好,可是,却没人看见我多少个夜晚的默默付出,更没人在意我的跌倒和累累伤痕啊。
        在乎你的人不管时间多么久长,不论相隔多么遥远,还会一如既往无怨无悔地在乎你;不在乎你的人即使朝夕相伴,同床共枕也未必心灵相通的。
        洗漱完毕,填饱肚子,急忙赶去上班。路上,虽一瘸一拐,见到熟人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点头打着招呼。到校后,我发现,一路上也没人看出我微笑的背后两滴酸涩的泪水在眼眶里正打着滚。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