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情趣  

2013-05-06 09:0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4点半,梦中被老公喊醒。不想起床,又感无聊,随用手机上网和好友菊儿聊了起来。菊儿说走清水湾公园拍些照片吧。我说不去,比赛乒乓球两天很累了。菊儿只好作罢。
        过了20分钟,在床上翻了几身,更觉无聊,想和菊儿网上聊天,手机却没电自动关机了。只好起床用家里的固定电话对菊儿说走吧,去拍照吧。
        和菊儿约好一起来到清水湾公园门口,才发现相机电池忘装了。手机没电,相机没电池,笑死我俩了。只得央求菊儿帮我拍几张吧。
       不知不觉到了6点半,等我和菊儿往回走,到家已经7点了。约几位好友出来一起吃饭,却都是吃过了的。我和菊儿只好边走街上边寻吃处。走到酒店超市,我俩进去买酒。我要买一斤的白酒,菊儿不许,我只好买了一瓶半斤的白酒。菊儿要去买猪手,可是买晚了只买到了一只后脚。猪脚一分为二,买菜老板说是为了照顾我俩。无奈,我俩找到了一个排档,点了两个炒菜,打开酒瓶,各倒了一杯。等我拿起猪脚往嘴里塞,不想猪脚却扒倒了我面前的酒杯。滿滿一杯酒洒了一地,疼死我了,直怪菊儿不该买猪后脚,后脚长啊。再一想,暗自窃喜,也许是猪脚在救我呢。
        酒不够,只好喝水。当我俩用筷子在用力分一块豆干时,相视大笑起来。菊儿说,看来今晚缨子又能写一篇文章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