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心中的华夏人  

2013-07-11 10:3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从皖北大地走来, 
挟着一缕轻柔的春风, 
悄悄潜入我的心房, 
在风与花的窃窃私语中 , 
我读懂了你 
火样的热情和花样的人生。 
第一次际遇, 
便在我心中, 
点燃了所有华夏人的真诚和激情。 
真实的品质, 
健康的思想, 
善良的人格, 
温和的情怀, 
深深地藏在我心灵, 
扎根,发芽,茂盛。 
 
 华夏人, 
你是企业精神的榜样, 
你是行业道德的楷模。 
是杨念恩大胆改革的思想, 
更新了人们对宿州的印象;  
是华夏人积极创新的精神, 
改变了以往宿州的形象。 
从此, 
因为有了华夏人, 
皖北平原才渐渐变得, 
四季如春, 
日月辉煌。 
 
 华夏人犹如, 
纯粮酿造的华夏酒, 
用粮食和汗水加工而成, 
用良知和健康作为保证。 
华夏酒, 
盛世欢腾, 
饮之, 
让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不断开拓进取; 
华夏酒, 
皇藏含蕴, 
品之, 
醇香绵绵,柔情依依, 
让人陶醉了自我; 
华夏酒, 
诗意盎然, 
闻之, 
令人心旷神怡, 
心花怒放, 
驰骋着想象, 
一串串豪迈的语言, 
在胸中翻腾激荡。 
 
 百代风华, 
万象峥嵘, 
承千年酒史, 
传时代之风。 
喝盛世皇藏, 
壮我英雄气概, 
还我真善本质。 
饮皇藏名酒, 
共享盛世富贵尊荣。 
古陶陈香, 
品质非凡, 
纯粮酿造, 
环保健康。 
走进你, 
满园醇香和鲜花一起绽放, 
找不着归途, 
迷醉了饮者。 
 
 

(写于4月25日。昨天上午已领了500元奖励)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