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母亲  

2013-03-17 10:5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买了一瓶蜂蜜、两袋奶粉去看母亲。母亲说,真巧,你上次买的奶粉还剩一小袋,蜂蜜瓶已见底。是上帝安排你来正好,感谢上帝,不感谢你了。我笑笑。交代母亲蜂蜜、奶粉都不能用开水冲喝,只能用温开水冲喝,这样营养才能保持。母亲听没听,反正我说了三遍 。怕母亲记不住,我把才烧开的水倒碗里,稍等片刻,舀了一匙蜂蜜搅拌稀释后,端给母亲喝下。把洗脸水倒好,洗脚水端给母亲,帮母亲挽好裤角。看着母亲憔悴的脸,佝偻的身体,我心里酸酸的,眼睛湿润了。
       母亲一生好强,爱干净,很少使唤儿女。如果不是最近腰直不起来,一定不会让我做这些的。把母亲安顿好,回到家已近10点。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  用手机写于 3月16夜晚近11点。)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