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灵车和婚车  

2013-01-17 11:2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7点20去上班,出门遇见十几辆载着白花和哀乐的灵车缓缓爬行,路上又遇见几辆扎满鲜花和彩球的婚车蹲在婚纱店门口。灵感顿来,感慨万千。
       灵车满载着哀思,婚车却装满了幸福;灵车里平静地躺着一具看破红尘的灵魂,而婚车里则满载着焦躁的爱情抑或阴谋;灵车和婚车都在追求新生,灵车是向往着安静和解脱,婚车是憧憬着另类生活。  
       灵车是独自走向快乐的天堂,是绝对的幸福,而婚车是共同迎接新生活的挑战和考验,快乐是偶然而不是必然。
       灵车的选择总是人生最好的归宿,而婚车挑选的不一定是人生的最终;灵车走的是快乐之路,而婚车踏进的未必是幸福之门,也许迎娶的是苦不堪言,后悔一生。    
        灵车载的是看透,婚车娶的是冲动。
       我绝不羡慕婚车,甚至还有些鄙视和厌恶。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