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绝不会占你们的位子  

2013-01-11 11:1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有事外出,上了客车后发现已经坐满了,于是, 就在车中间的过道里站着。前面售票员大声对我说道:“后面还有一个空位。”我向后看了又看,还是没发现空位。售票员急了,又大声对我说:“你看看,后面一排是五人座位,只坐四个人。”我这才看清楚,原来是四个男胖子坐了五人的位子,可是,四个胖子都不吭声。我有些生气。
        我慢慢地向后排走去,这时,四个胖子一齐说:“没法再坐人了,要不,就来个个子小一些的。”本来我想就这样站着一路的,当听到四个死胖子的话,我更生气了。我赌气地往后排走去,我就坐这试试。
       我走到了四个胖子的面前,发现四个胖子占着五个人的位子一点都不想让我。我更来气。我微笑着对四个胖子说道:“你们每人买几张票?”他们答道:买一张票。我说:既然买一张票就该坐一个位子,我也买票了。虽然我个子较大,可是我只坐我自己的位子,我绝对不会侵占你们一点的。但是,你们也不许侵占我的位子。
       没等我说完,四个胖子都哈哈大笑,不自觉地向两边挪动了身子。我不管这些,悄悄地坐在中间属于我自己的位子上,一点也没越位。等我转眼看看身旁四个胖子,我窃笑,他们拥挤在一起,还不时地偷瞟着我。我那个得瑟吧。
       我才坐稳,还没捂热座位,发现新上车的一位七旬老者在站着,我心不忍, 迅速起来对老者说道:“老人家, 你来坐我的位子吧!”老人颤巍巍地走向我的位子,笑着对我说了谢谢。还没等我站稳,我发现老者刚才站着的旁边有一位20多岁的女孩子,正目不斜视地坐着。我不屑地瞟了她几眼 ,在车子晃动的时候,我故意用屁股撞了她几次。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