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社会怪相  

2012-06-14 22:2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监考时发现三个“黄毛”,一个转脸不停地说话,另两个趴在桌上睡着了。三个“黄毛”都只在试卷上写了名字、准考号和座位号。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他们依然我行我素,根本不在乎监考老师愤怒的眼神和表情。
       一个女老师随上前询问转脸的“黄毛":“你不是来考试的吗?为什么一个字不写?”"黄毛"答道:“我都出去打工两年了。老师一定叫我回来考试,说是怕流失率上升。”
       女老师又问:“报名考试费谁出的?”“黄毛”说:“我自己从上海赶回来,自己出的考试费啊。”
        半小时后,这个转脸的“黄毛”依然是侧身坐着,一条腿翘在另一条腿上,或嬉笑着看着监考老师,或转脸拉背后同学的试卷。
        后面的女生被他扰乱的想哭,监考教师实在看不下去了,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小时,他可以离开考场了。于是,动员他离开考场,回家休息去。
          在老师的动员下, 三个没写一个字的“黄毛”真的离开了。
          监考教师很纳闷:已经 外出打工两年的学生,竟然被学校动员千里迢迢地赶回来参加中考?!据说全市每个初中都有这样的现象。
          这样的零分“黄毛”回来参加中考,不仅给考试工作没有带来任何的好处,反而还会给监考工作、给其他考生带来极坏的负面影响。
            试问,学校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监考教师不得其解。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