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把每一天都当成世界的末日过  

2012-05-08 09:44: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把每一天都当做世界末日过
快乐的日子就是这样
一天天从手心滑落
不痛心
不后悔
因为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不会计较任何得失和恩怨
不会折磨我自己的身心
只是笑呵呵地活着一天又一天
幸福只是自己的感觉
不要在乎别人的评价
穿自己的鞋
走自己的路
任别人嫉妒去吧


我把每一天都当成世界末日过
这样
每一天都很快乐和幸福
因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什么都看得开   看得淡
我不要未来
也不会颓废
爱我所爱
无怨无悔
因为
心中自有希望
有做人的道德和良知
有自己的风格和品质
我能对得起任何人
却不会计较那么多
观海望天
爬山涉水
赏花品酒
吟诗作文
孝敬老人
爱护子女
宽待朋友
善待亲人
关心老公
更爱我自己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坏
我都会笑着埋在心底


这样
我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
世界上最最快乐的女人
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在
而是因为你们在
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快乐不是自己找到的
幸福不是自己寻觅的
因为心里有了你们
我度过的每一天
才如此灿烂
如此鲜艳
如此美丽
(注明:和一个远方的文友一边聊天,我把聊天的内容整理一下就出来一首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