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宿州“华夏”笔会  

2012-05-22 09:4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中的华夏
         
 
从华夏商场到世贸大厦,
从优秀到卓越,
在宿州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凝结了多少年“华夏人”的心血啊,
在宿州这片古老的土壤里
挥洒了多少“华夏人”的血汗!
20载风霜雨雪,
20轮春夏秋冬,
无数个日出日栖,
无数次潮起潮落,
在华夏商场,
在世贸大厦,
“华夏人”挺起了,
坚毅坚实的脊梁,
昂起了顽强坚定的颈,
挥舞着铿锵有力的拳头。
“华夏人”啊,
为什么你那深情的双眸,
竟如此轻易将我点燃?
沉默  厚重   自尊
只有火才能把你的品质释放。
蚯蚓般韧劲,
耕耘所有的黑暗,
播种着春天希望的火种,
宿州城因你而明丽着春天般的风景。
坎坷 艰辛 跋涉
是勇敢者的力量;
尊贵  财富 品位
是“华夏人”的象征。
一束束光
亮丽了宿州不夜天的古城。
你们是黑暗的死敌,
寒冷的克星,
走进你的一刹那,
注定沉默千年的宿州城,
呐喊着千古不绝的咏唱。 
曾经的轰轰烈烈,
曾经的爱恨情仇,
曾经的艰难曲折,
曾经的彷徨忧伤,
在华丽的背后,
谁知谁懂?
“华夏人”啊,  
你的艰苦的一生,
正是,
一束束冬日的阳光,
一盏盏黑夜的霓虹。
 
华夏世贸,
集娱乐、休闲、商贸、商务、居住的统一体。
投资稳,
风险小 ,
高收益 ,
升值空间大,
回报收益快。
一流的城市综合体,
一流的国际大都会,
华夏啊,
你已经成为宿州的一种风范,
成为宿州的一种彰显。
你的建立,
标志着宿州的领袖风范崛地而起,
以凌驾商界巅峰之势,
开启了中国中部——宿州经济繁荣的新的时代。
 你是宿州的一张新的名片,
你是宿州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优越;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尊贵;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荣华;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财富;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品位;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温暖;
我选择了你,
我就选择了光明。
 
(明天去宿州华夏领奖金500元,才敢发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