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带刺的玫瑰  

2012-04-10 16:3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为了一种感觉,
在一年360个日日夜夜,
我独自熬过了一百个夜晚。
因为心中有理想和期待,
我便不再寒冷和孤单。
只为心中一份真实的感觉,
用流着血汗的双手,
撰写了一本又一本诗篇。
我只想证明,
我的不一般的顽强,
我的不寻常的毅力,
我的不平凡的忍耐。

我是一枝充满激情的热烈奔放的带刺的玫瑰,
一生等待只为一个人而开。
只要他走近,
我会为他温柔地收起我的棱角和毒刺。
我只为一个人而开。
这纯洁而专一的情感,
是听从我自己的安排。
我没对不起任何人,
我没做错任何事情,
我没计较任何得失,
我没渴盼任何回报,
我没索取什么,
我更没影响到谁。
我从未想象过,
金钱和地位,长相和身份,
我追求的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而是一种理解、平等、尊重、真诚的理念。
只因我是唯美的化身,
我是一枝等待开放的带刺的玫瑰,
我愿意用一生的等待,
只为一人而开。

对一个人纯洁就会对另一个人敷衍,
对一个人专就会对另一个人背叛,
对一个人好就会对另一个人伤害。
短暂的生命,
我拿什么来摆平这些?
一辈子那么短,
我不会折磨自己;
一辈子那么久,
我要多爱护自己,
其实,我一直在压抑自己,
极力克制自己,折磨自己,
转移注意力让时间冲淡一切。
把精彩守在心底,
美丽就不会凄然。
让诗歌拥抱着爱恋,
让血泪写成的诗歌,
在灵魂深处独自为一个人而开。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