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看破  

2012-02-09 11:4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累很累
来自身体的疲乏
来自精神的紧张
来自心灵的落寞
来自灵魂的空落

我常常夜不能寐
我常常泪流满面
我常常夜间发呆
头皮的常常发麻
两鬓的渐渐白发
记忆的渐渐减退
亲情友情的渐渐淡薄

我感觉力不从心
我常常心力交瘁
是否在渐渐走向自我毁灭
是否是渐渐地看破红尘

我给了家庭什么
我给了事业什么
我给了亲人什么
我给了朋友什么
谁又给了我什么
我到底拥有了什么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难道佛家早就看破
而世人却蒙在鼓中

活着的躯体是一具僵尸
只有夜晚冰冷的泪水
才唤醒我麻木的魂灵
原来
一切都不曾拥有
一切皆是缥缈虚无
醉生梦死
死里偷生
金钱地位财产感情
佛说空即是色
色既是空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