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手机“被丢”,请朋友联系我  

2011-09-22 21:5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是新的

是移动送的

严格地说

是一百元话费换来的

营业员说

需要连续三个月本人使用本机

哪怕是每月只用一次

否则

就不会把一百元打你卡里

 

我赶紧跑去办理了两次

两百元换来两个手机

高兴似捡个宝贝

回家兴奋地告诉老公

一百元每月返还十元

每月只需打一次

 

老公很生气

说我浪费了一百元

不愿使用

他嫌小气

我更加高兴

我可以拥有两个手机

 

一个月内

几乎每晚都带着手机去广场

几乎每晚都把手机放一个熟人的车篮

我可以不时地去看看时间

以至于我有规律地锻炼

 

今晚

我照样放她车篮

锻炼快结束的时候

我去看时间

发现我的手机突然不见

我遍地去找

每个车篮都翻

手机还是不出现

 

难过极了

我想哭

不是心疼手机

而是所有亲人和朋友的联系方式

将会和手机一起丢失

我将和很多朋友失去联系

我将和很多朋友疏远情感距离

 

丢失亲人的电话号

我会上门去找

失去朋友的手机号

我不可能都去上门找

我伤心我失落

我想哭我难过

我不能没有朋友哦

请朋友主动联系我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