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又是一年七夕到  

2011-08-06 10:4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属于七夕的街上,零星几个花朵似的小姑娘在大喊我:“阿姨,买些送你老公吧!”我大笑:“还有倒贴的吗?!”我在心里“呸!”了一下。
  想起自己40年人生的坎坷经历,心里酸酸的想哭。20岁之前,正在求学,那时也不兴买花送花。30岁的时候,为了生存,为了家庭,为了事业,天天在打拼着,也忘记了生活中有没有欢笑,有没有痛苦了,哪会惦记着有没有卖花的,送花的呢?到了40岁的现在,历经风雨磨砺的我,居然对任何新鲜事物都感觉有些麻木了。
  太阳依旧是几十年前的太阳,月亮依然是几十年前的月亮,星星还是那几十年前的星星。时光如梭,岁月荏苒,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两鬓染霜,脸上沟壑纵横,苗条修长的身材已不再挺拔,花样的年华已悄悄地从劳作的指间溜走。斗转星移,世事变迁,物是人非啊;沧海桑田,在大自然面前,人类的生命是何等的脆弱和渺小。
  汽车像脱缰的野马奔驰追尾,动车像淘气的孩子互相追逐相撞,飞机像流星般陨落,桥梁不堪重负而夭折,建筑像豆腐渣般散架,泥石流冲走多少无辜的生命,地震陷进了多少生灵,洪水无情,干旱逞强好胜……
  人类啊,偶尔的快乐来之不易,偶尔的相聚实在难得。上,要对得起老人;下,要对得起子女。也要对得起令我感恩一生的所有的亲情和友情。今生今世,你还会计较那么多吗?俗话说,“知足长乐啊!”
  年年花相似,岁岁心不同。如果时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让自己的身心处于快乐中,哪还会计较那么多呢。
  七夕鲜花无人送,
  心意麻木没动静(老公没想起来送花,也麻木了)。
  我在写感不言语,
  老公早已入梦中(大白天,老公在床上看电视,在打呼噜)。
  遥寄祝福至亲友,
  亲朋快乐我亦兴。
  此时无声胜有声,
  相识何必曾相逢(相识是缘分,朋友和我都在心里默默祝福对方)?
  朋友,快乐起来吧!坦然面对生活,忘记所有的烦恼忧愁,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爱我所爱,无怨无悔,平平淡淡潇潇洒洒快快乐乐过一生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