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从来不看女人的男人,你有病吗  

2011-07-18 22:3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应朋友之邀,我和菊儿一起去喝酒。席间,一个副局长说:“我从来不看女的。”我哈哈大笑,因菊儿和他不熟悉,故含笑不语。

    我回复他道:“除非你有生理或心理上的疾病,或者,你知道自己克制不了自己的好色,只有故意压抑自己的好色本性,束缚自己的好色本能。”

       “ 你怕万一你看见了一个出众的女人,你怕管束不了自己,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邪念,怕自己陷进去。”我接着说道,他没作声。

   其实,人之好色,不分男女,属于正常的生理和心理。为什么你要刻意去压抑自己的本性,抑或刻意去表白自己?难道你不看女人就能说明你多高尚,你多纯洁,你多正派吗?难道你看了女人就心灵龌龊,思想肮脏吗?

   好色也是爱美,但是,好色要取之有道。看见美女,你故意装作目不斜视,这样岂不是虚伪吗?其实,男人女人的打扮,也是要让其他人看到的。如果不想让别人看到,那么在家里,为什么这么随意呢?
       他看起来像50多岁。酒桌上所有的人都说他像50多岁,他的朋友也说他是50多岁,可他就是不承认。他自己却说是65年出生的,可是,我怎么也看不出他竟是65年的人。这更加虚伪了。

酒席开始后,  我故意和他放雷子(满满的一玻璃杯白酒),他吓得不敢。菊儿也没理他 。尴尬之余,他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 。
       他和我打个招呼。临走,我对他说:“回家,我会写一篇《从来不看女人的男人,你有病吗?》给你看的。他说,好好,等着看看呢。他走后,他的朋友说他已经结了两次婚,第二个老婆才20多岁。

  这个世道,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虚伪变态的男女比比皆是。我窃笑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