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暴雨中  

2010-09-07 22:5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冒着大雨从宿州赠书回来,晚上邀请几个文朋诗友师哥师姐喝酒。
            酒后,独自漫步马路,突然而降暴雨,来不及回家,没有带伞。此时,离县广播局很近,我就近躲雨。
          看见门口的黑影, 门卫出来几次,我笑笑,说道,“散步躲雨,等会就走。”
              我知道,我在他门前徘徊,有些碍事。
         大雨不停地下着,我焦躁地徘徊着。门卫出来几次, 看见我,又缩回了头。我知道,我妨碍了别人的幸福。我只想能够快点消失在大雨中。
            广播局的一个主任来了, 热情真挚地邀请我去楼上避雨,我婉言谢绝了;又陆续来了两个记者,热情地要把手中的伞让我打回家。我再也不好意思呆下去了, 无论朋友怎样热情地邀请,我再也没有避雨的 心思。我大声说一声,“雨小了,我回家了,谢谢你们啊!”突然消失在暴雨中。
             路上,长发 不停地滴水,连衣裙不停地滴水,裹住了身子,让我有了些许束缚的感觉;高度近视眼镜不停地滴水,让我看不见前进的路。此时,我拿掉了眼镜,眼睛模糊,深一脚浅一脚模糊着继续前行。
          我独自奔跑在大雨中,独自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我在暴雨中独行,很多盏灯亮着,我知道, 每盏灯等候的都是自己心中要等的人,我不属于他们要等的人。每个灯光的背后,也许有无数个黑暗的故事。但是,每盏灯照耀的都是明亮的心灵。
          我独自行走在灯光下,我仰望着 灯光照耀的去处!
          我的没戴眼镜的眼睛,被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冲洗着,我渴望,楼上的灯光能够照耀着我的黑影。 终于,磅礴大雨中 ,我看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灯光,我急速地上了楼。
              此时,老公已经鼾声雷动,我哭!哭!哭!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