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爱酒的女人  

2010-09-03 12:0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能释放人的个性,能展示自我,它能让人忘记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压力以及所有的痛苦,那种飘飘欲仙的境界能让人痴狂让人着迷;酒醉的感觉真的很好,满腹的苦水都能够让人容易忘掉;浑身软软的松松的,没有了疲乏没有了疼痛更没有了因爱和恨的纠缠。
  喝酒后感觉真地很爽,能够让人变得开朗,变得豁达,变得大度,变得潇洒,变得与世无争,变得不再斤斤计较。
  爱酒的女人自古有之,爱酒的女人无论中外。
  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弃,喝酒的女人懂得选择。喝酒的女人会用酒抒发自己的情怀,敢爱敢恨;喝酒的女人会用酒诠释自己的人生,敢做敢当;喝酒的女人拿得起,放得下,大大方方,豪放洒脱,不故作娇羞,不矫揉做作,不装腔作势,更不虚伪自私。
  醉酒的女人同样是红颜如玉,酒后,兴奋的脸上一抹娇红,香艳可人;醉酒的女人无需修饰与掩盖,酒后的语言是真实情感的真正展现。
  醉酒的女人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她不是喜怒无常,而是真实自我的流露,醉,需要勇气;醉,需要果敢;醉,毫无顾忌;醉,可以失态。酒精麻醉下的女人可以像真汉子一样称兄道弟、猜酒划拳;酒后的女人偶尔也会,笑就笑得豪爽,哭就哭个痛快;酒后的女人,爱就爱个真挚炽烈,恨就恨个淋漓尽致;酒后的女人也会,撒娇弄羞,小鸟依人,温柔可爱。
  我知道,宋代词人李清照也常常畅饮,一曲温婉动人的《醉花阴》:“薄雾浓云愁永昼,瑞脑销金兽。佳节又重阳,玉枕纱橱,半夜凉初透。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销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相思之情荡然纸上,醉意柔情西风中,衣带渐宽终不悔,人比黄花瘦,为情郎醉酒值得!
  宋朝的唐婉也喝酒。陆游和唐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情投意合,夫唱妇随,可是陆母就是嫉妒儿子两人过于恩爱疏远自己而玩物丧志,于是硬是拆散了这对恩爱夫妻。一日,双双重组家庭的陆游唐婉沈园不期而遇,“红酥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杯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邑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一曲流传千古的《釵头风》,荡气回肠,感人至深。
  酒能麻痹活跃的神经和敏捷的大脑,能够抑制人的疼痛和痛苦,能够释放人的个性和情感,能让人做回真正的自我。我就是一个爱酒的女人,不过,我会努力做到适量饮酒,尽量不醉酒,不要和陌生人多喝酒,更不要在陌生人面前醉酒。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