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生日, 我好想浪漫  

2010-09-17 09:2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朋友李老师几天前就通过Q记住了我的生日,连续打来几次电话发信息问候祝福我,昨天一大早就联系我,说晚上为我过生日。
          李老师不知道昨天是我老公的生日,在接到李老师的问候祝福后,我就迅速发一条信息给老公:“生日快乐,老公,祝你永远年轻快乐!”可是,一天都没有回音。
        晚上,李老师和她的老公,夫妻俩提前为我过生日,老公半途赶场来,喝酒不少,回家的途中,我浪漫多情温柔地挽着他的胳膊,想在他生日的这天给他点温柔温馨温暖。可是,木疙瘩的老公,看见熟人,不好意思地甩开了我的胳膊,让我很难为情地跟在他的身边。
        不是我平时不够细心,而是因为老公从来不会在意他自己的生日,即使年年为他买蛋糕,祝福他,他都“毫不领情”,不言不语,让你左右为难。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没有任何表示,想等到中秋节举家团聚的日子再隆重地为他过一个阴历的生日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那么多朋友发来信息,打来电话关心我爱护我,可是老公没提一个字,我心里已隐隐作痛。一大早,他喊我起来去锻炼,我不愿意,太累,实在不想早起。等他锻炼后回家开门的声音传来,我突然想,在今天,我的生日,给他一个浪漫。
        以往,只要他回家,都会到处找我,看我在不在,因为每天早上都是他喊我起床、上班。习惯晚上锻炼后熬夜写作的我,几年来的早上几乎都没有早起过,睡眠已经严重不足,想一想,我连最起码的充足睡眠都不能保证,我还会在身心疲惫的情况下再早起锻炼吗?
        听见开门声,我快速翻身下床,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就趴在床和窗户间隙的地面上,双膝跪着,双手伏地,低垂着头和长发,极力让身子往低处压,好让他到处找我。可是,我失望极了,我趴在地面近5分钟,他竟没有一点找我的迹象,我绝望地全身着地,索性不起来了。正当我伤心欲绝欲哭无泪的时候,我听见厨房有些动静,悄悄地探头张望,发现,他在默默地做着豆浆,桌上放着几根油条,此时,我的眼睛已经模糊湿润。
        看着桌上亮黄的油条,闻着豆浆鲜美的香味,我想,它虽然没有五颜六色的精美,没有外形的精致,没有摆设的精心,却又很实惠,实用,这样的想法已经狠狠地打击我本浪漫多情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