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一截蜡烛  

2010-07-06 17:2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四岁的时候,我带他上街,到一个批发部买“孩儿面”护肤品。

         买完,骑上自行车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回头看见儿子的手里紧紧攥着一截未燃尽的蜡烛。儿子爱不释手地摆弄起来,像摆弄一个心爱的玩具。

         我急忙下车,厉声呵道:“赶紧送回店里!”儿子不解地望着我,诚惶诚恐地不肯去,辩解道:“这是他们丢的,不要的啊,是我在地上捡的。”我再次厉声呵斥:“赶紧送回去!不是我家的东西,一定不能拿走!”

        儿子泪眼汪汪,极其委屈,极不情愿地把一截蜡烛送回了原处。一路上,儿子不停地哭泣,我心也酸酸的,可是,儿子能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吗?

        16年过去了,每每提到这件事,儿子都会无比自豪地夸奖道:“感谢妈妈,从我小时候,就对我严格教育啊!”“妈妈做得对极了!”

           刻骨铭心的记忆,儿子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