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泗城一小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0-05-20 16:2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泗城一小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泗城一小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 缨子 - 孤独燕的博客

         从二小慕名调到一小,不觉已经十余年了。初来一小的时候,真的感觉不适应,工作压力较大,平行班级八到十个,用不着领导督促,更用不着谁来规定怎样用功教学,平行班级的老师都在默默地竞争,谁也不甘落后,即使学校从来没罚过落后者。

              一小是宿州市实验小学,也是多次申报省特色学校软硬件都过关的学校。据说,上级主管部门考虑到教育均衡的因素吧,迟迟没有批复下来。

         一小多年来,在重视文化课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的特长的培养和发挥,因材施教,面向全体,重视培养学生的能力,弘扬学生的个性。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展示自己的特长,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努力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多年来在书法、绘画、唱歌、舞蹈、器乐演奏、体操以及乒乓球等比赛中获省市奖项的不胜枚举。

          四年一届的田径运动会的举办规格,在全市小学中也算首屈一指的。全校学生近4000人,小学部47个班,幼儿园8个班,教职工近200人,这样的规模,要说没有难度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们一小最大的优势就是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规定上午8点半开幕式开始的,可是早上6点半就已经有很多学生兴奋地来到了学校,有的甚至还没吃早饭就早早来到校园等着集合了,很多教师也提前来到了学校。

        学校也请来了县里有关的领导和兄弟学校的领导及其体育教师,一些媒体也陆续来到县体育馆。

       看见整齐的护旗手、鼓号队、腰鼓队、彩旗队和一个个班级方阵陆续走过主会场,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带的摄影机也不时地提示我“拍摄已满”。

       在炙热阳光的高温蒸晒下,有几个学生站不住了,一旁陪护的教师赶紧搀扶他们下去休息;幼小的幼儿园学生表演了校园舞蹈后,一直坚持到底。近4000名学生和近200名教师都坚持在阳光下九点半结束后才回到学校,另外有比赛任务的学生和负责的老师继续留在操场比赛。

             作为一小的教师,我自豪;虽然很辛苦,我乐意!

 

 

 

 
  评论这张
 
阅读(166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