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爱做梦爱写诗爱喝酒的女人  

2010-12-06 11:5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个爱做梦的女人
我是个爱写诗的女人
我是个爱喝酒的女人
我是个梦中有诗诗中有梦的女人
我是个诗中写梦梦中写诗的女人
我是个酒中有诗诗中有酒的女人
我是个诗中写酒酒中写诗的女人

爱做梦让我成了梦一般迷幻的诗人
爱写诗让我成了诗一般多情的女人
爱喝酒让我成了酒一样品味的女诗人
喝酒催醒梦中诗的灵感
做梦孕育酒后情的迤逦
喝酒做梦   诗情化意生活
做梦喝酒  逍遥自在人生
生活点燃了梦的依恋
喝酒成就生活的多姿多彩
作诗让我妩媚娇柔魅力无限
沉醉的清醒开启了诗歌悠幽的意境
清醒的沉醉编织了梦幻多彩的诗意

我是个爱做梦爱写诗爱喝酒的女人


 (还有,我也爱运动,爱旅游。哈。

运动增强我写作的本钱,旅游积蓄我写作的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