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请原谅我删除你了  

2009-10-28 09:3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删除你了
狠了狠心
毅然地删除你了
心剧痛了一阵
可是
我还是闭上潮湿的眼睛
眼前已没有你的影子
心中你的痕迹也全部抹去
也删除了关于你所有的记忆
只剩下空洞洞冷冰冰
一个孤独的灵魂
独自唱着凄怨落寞的歌声
 

那么多赤诚的朋友
给了我
那么多的慰籍和感动
五年六年
十年八年
一如既往
我拿什么报答您呢
我的朋友
您的盛情
刻骨铭心
我会永远牢记心中


请原谅我删除你了
我实在无法继续面对
你虚伪的影子说话
亦真亦幻
空中楼阁海市蜃楼的情感
我早已厌倦
生命有限
我缺少的是真诚的友情
而不是名利金钱
我无法承载那么多厚重的友爱
我只有还给你
把你曾经的心愿
连同你一切痕迹
彻底铲除斩断
我会振作起来
一株顽强蓬勃热情的红梅
将会在冰天雪地中傲然绽开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