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笑死你 不偿命啊  

2009-07-04 16:1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六点前去锻炼,7点回来准备进门,一看门口坐着一位老太太,怎么太像我妈啊,仔细一看,不是我妈是谁妈啊,哈哈。妈妈居然微服私访,且不打招呼,突然袭击了。
         我连门都没进去,背着羽毛球的包袱迅速去超市买了妈妈最喜欢吃的很多东西。
         中午,我故意不做饭,想看看老公如何表现。老公在玩电脑,我在写作。看着老公无动于衷,我故意大喊:“老公,你丈母娘来了,你怎么没什么反应啊?该你表现的时刻到了!”老公很知趣地赶紧起来做饭烧菜。
       我们家有个非常自觉的不成文的约定:老公的家人亲戚朋友来了,我会很自觉地买菜做饭,招待细致周到;我家亲戚朋友来了,老公会自觉地买菜做饭热情照顾。其实都是在照顾对方的面子罢了。
       中午老公有应酬,临走时为了表示礼貌:“俺娘,俺走了!”妈妈在看电视,没听见。老公又喊:“俺娘,俺去吃饭了!”…… 
           一连听见老公喊了几声,老妈都没应答,一时情急,我迅速答道:“好啊,你去吧,乖孩子,少喝酒啊!”
         此时,只听老公闷闷的一声:“欠揍!”伴着重重的摔门声而去。
              “哈哈哈!”  疼了几天才好的肚子又开始绞痛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