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老公,我不仅仅需要荷包蛋  

2009-04-16 09:1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你知道吗?最大的痛苦就是最亲近的人不但不理解我 ,反而误解我。你知道吗?老公,昨天一夜我没睡着,我在哭。

       我知道你深深地爱着我,心疼我,但是你很少和我交流 ,很少理解我。

       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你从来都没有耐心地和我沟通过,温和地帮我解忧过,细心地说服过我,你都是怒目而视,恶语相向。其实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但请你不要把我当成孩子,尽管你的才华远远我之上,尽管你是我的老师,可是我已经能够独立了,我已经有自己独立的人格了。你要知道,20年来我的忍受力已经达到极限了,我不想再继续忍受你的暴躁,你的沉默。

      老公,你知道我有多孤独吗?孤独燕的笔名已经叫了很多年了,尽管那么多好心的朋友劝我批评我,说我不该叫这么个不吉利的名字,可是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空虚心灵的孤寂灵魂的寂寞?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躺在身边,身体最近的距离而心灵最远,这难道不也是你最大的痛苦吗?你身边最熟悉的最爱的女人,她的心灵虽然没有背叛你,可老是做着噩梦。

      同一条地平线上,托着两个不同方向的梦;虽同床共枕,而心灵在梦游,这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吗?

      你经常出差,经常在外应酬,周末常常相约几个老同事打牌放松,有时候玩到第二天天亮才回来,这些我都能理解,不但没有一点怨言,我还经常开你的玩笑:没约会吧?而我呢,要么是诗词学会的采风,要么是举办羽毛球活动,要么是文友聚会,我连打牌都不会,我从来不去串门,很少和人拉家常,我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写作和运动等业余爱好上了。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会哄人的女人,更不会甜言蜜语,不会抛媚眼不会故弄娇羞,不会照顾你,可是我的坚强我的忍耐我的毅力我的好学我的兴趣广泛以及我的真实已经深深地感染你打动你,所以,我知道,从认识你以来,你深爱着我,时刻呵护着我,可是你的不善言辞你的木讷你的沉默你的铁青的脸色都让我时时敬畏有余。

       以至于我不敢和你多说话,一说多就会发生争执,就会莫名地发火甚至吵架。其实,吵架的日子真地很难过啊,流泪!

      昨天晚上我们又因为性格不合而吵架了,你知道吗?我哭了一夜,天没亮,我就起来去操场跑了十圈发泄了所有的苦闷。等我回家,看见你铁青的脸,我的心又一次凉透了。

       你默默地上班去了,我们谁也没说一句话。当我掀开锅盖,发现锅里有我最喜欢吃的两个荷包蛋的时候,我又一次哭了。

       老公,我需要的不仅仅是我最喜欢吃的荷包蛋啊,我需要的是什么啊?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