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流逝的岁月   

2009-02-19 12:1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逝的岁月   文 / 孤独燕

 
       我喜欢摘下一片树叶

左看右看

像拉着朋友的手

我不会再把叶子还给树

正如朋友的温度

已融入我的生命

 

我会在黑夜里奔跑

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

自顾自地念叨着

自己也听不清的语言

八圈   九圈   十圈

浑身大汗  

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需要太多的光芒

那会刺痛我的双眼

我搂着黑暗

就像搂着爱人

吻着黑暗

就像吻着爱人的眼

大地知道我的秘密

小草知道我的心愿

我在黑暗的空间里

超越了尘世的俗

也超越了自我

 

我常会在黑夜里落泪

孤独

时刻缠绕我的思绪

想说的一切

想做的一切

都在梦境中实现

我在失眠中

焦急地等待着天亮

我在傍晚

又焦急地等待着夜晚的到来

我在夜晚的奔跑中

发泄着白天积攒一天的欲望

恨也好,爱也罢

我也会在天亮时

打开昨夜积聚一夜的梦幻

哭也好,笑也罢

 

我很幸福

虽然孤单

却拥有一个

完整的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