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今夜,我把老公“赶跑了”  

2009-12-27 10:4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9点我在自己的笑声中醒来,只有周末我才会这样地清闲与悠然。因平时上班签到,早上基本上没睡过懒觉,最迟也要在7点20起来,然后马虎地梳理一下头发,甚至连脸都没时间洗了,就这样飞奔到了离家10分钟路程的单位,往往,到校后,铃声才缓缓地响起。谁叫咱不是班主任呢,每周14节课,上午都是最后一节课,下午两节课,只要按时上下班签到,用不着每天早早地提前到校的。
        每到周末,早上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家务做完,然后打开电脑,边听音乐或看或写,抑或出去采风、聚会  。周末,真地令我陶醉令我愉悦令我幸福惬意啊,每到周四周五,我就渴盼着周末能够快点到来啊。周末一到,我就可以放松紧张的神经,轻松全身的酸疼,放飞郁闷的情绪,驰骋漫无边际的想象,自由我的身心……
       每天晚上都会习惯地晚睡,有时候为了不中断写作思路和灵感,我会坚持写到下半夜带着紧张的思想上床。寒冷的季节,是我最害怕的时光,我的手会冻得青紫红肿,手指伸不直,不时地双手交错着摩擦几下,或哈着热气。
       本周末又一次寒潮来临,因气候反复无常,我的手又一次青紫红肿,鼻子也不甚流通,以至于夜晚在梦境中鼾声雷动,地动山摇。半夜里被老公的窃窃私语和连续翻身声惊醒,只听他在自言自语着:“乖乖,比我还厉害!怎么也打起呼噜来了?!”我在心里窃笑:“谁让你天天呼噜声惊天动地响彻云外经常吵得我夜不能寐?我这是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啊!”想着想着,我又一次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等我从美梦中甜蜜地醒来,我才发现身边早已没个人影,我以为老公又外出有事,于是大声喊道:“老公,你在哪里?”    只听隔壁房间里传来闷闷的男中音:“你的呼噜把我赶跑了!”
       “哈哈!哈哈!”我大笑着,心里美滋滋的,我胜利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