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的小狗  

2009-12-13 16:3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下午,一个男同事说想送我两条小狗。我说,要是死狗就给两条,要是活的给一条就可以了,俺也不喜欢做饭的,能侍弄好自己已经不容易了,既然接收了两条生命就得对它们负责啊。同事说第二天八点准时在办公室举行交接仪式,果然,同事很信守诺言,第二天八点准时送来了一条可爱的小狗。
        欢喜得不得了 ,还没放学,我就焦急地来到了他的办公室,把可爱的小狗抱在怀里,一路欢喜地往家赶。正巧学生一路同行,非要把小狗抱回家养活一下。为了让学生如愿,更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心,我恋恋不舍地把心爱的小狗交给了学生,并留下电话,如果不方便的话叫家长联系我。  
         正在午休,一个陌生的电话响起:“你家的小狗,我已经让孩子带到学校给你了,我家养活不起的,况且还喂养一群小鸡啊。”我笑笑说道:“没什么的,我下午去学校带回来,谢谢你啊。”
       家长不好意思起来,我安慰了几句。
       下午一到学校,学生心疼地把小狗交到我手里,那种心酸我自然明白。我说,我带回家,你要是想去看望它,随时都可以的。学生理解似地点点头。
        真正把小狗带回来,我也犹豫起来,我家住四楼,平时连垃圾我都是积聚几天才清理,这只小狗到底怎么处理呢? 既能让它安全健康地活下来,还得保持家庭卫生状况良好呢?我想来想去  ,没有好的办法。 把小狗还给同事吧,不好意思;继续养活吧,我很为难。
        抱着小狗,徘徊着,犹豫着,不觉到了家门口。豁然,我想起了住平房的小姑,她家还有一个五岁的孙女,可以养活一段时间的啊。想着想着,我迅速来到姑姑家,把狗的来历和我的想法告诉了姑姑。姑姑说,在这里养几天可以,可是 ,不能长久啊。
         我说,明天我去合肥看儿子,等我回来再处理吧。
         今天是周日,早上我睡到了9点半才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起小狗的安置问题。可是我该怎么办啊?正想着小狗,朋友打来电话邀请吃饭。看来,中午我又不能喂养它了。我只好装聋作哑,不去联系姑姑,让她再帮我喂养一顿吧。
       下午饭后从饭店立刻来到姑姑家,我老远就喊着:“狗狗 ,狗狗!” 小狗立刻跑到我面前,摇摇了它美丽的尾巴,点头哈腰,极尽献媚之至。我好伤心,心酸地抱起了小狗:“我们回家吧。”
        对姑姑说声谢谢,迅速地抱起可爱的小狗,莫名地走在泥泞的路上,竟不知以后路到底该怎么走,小狗的命运到底该怎样安排。
         回家后,放下小狗,看着冷冷的四壁,偌大的三室一厅居然没有小狗的居处:小狗的卫生间该如何安排?小狗的房间该怎样安排?小狗的伙食该如何处理?我矛盾极了,谁叫俺住楼房呢?
         立刻打电话给住平房的大姐,大姐说晚上来抱,养活几天再说,我叹了口气,如释重负地望着小狗,笑了笑,把小狗揣在温暖的怀抱里。小狗看起来真地通人性啊,温柔地呆在我怀里一动也不动。
       大姐还不来,如果大姐不要小狗,  我该怎么办啊?此时可爱的小家伙正蹲在我怀里看着我写这篇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