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的2008     

2009-01-05 08:2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才过两天,对于我这个年纪的女人来说,也许已经心灰意冷看破红尘了吧,居然没有一丝的激动和喜悦,只有一腔沉思和遐想,只有一腔凝重感恩的心情和对岁月流逝的感慨。

 回顾2008年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业余写作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成绩都很不错,尽管经常参加诗词学会采风及羽毛球协会的各种活动,但都没能影响我对教育事业的兢兢业业,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敬爱,对学生的百般热爱,对文学的疯狂执着的追求,对社会公益事业精心辛勤地投入。

 不仅在教育教学方面勤奋踏实地工作,虚心学习老经验新理念,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努力提高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写作陆续在各级各类报刊上发表散文诗歌小说及教育教学论文等300多篇,其中诗歌《冬之老树》、《秋绪》、《思念是一道风景》、《流逝的岁月》发表在《中国乡土诗人》,《冬之老树》获淮北市第八届桃园诗会一等奖,散文《信任是一种力量》获市红杏保险征文三等奖,散文《税官在我心中》获市国税征文三等奖;诗歌《英雄颂歌》被选为08县春节晚会配乐朗诵诗。在红袖添香中文原创文学网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杂文等达到158篇;积极参加县诗词学会各种采风活动以及重阳诗会,迎春诗会。

 在搞好本质工作的同时,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不仅自己重视强身健体还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锻炼,加强羽毛球技术的交流和提高,07年6月份申请组织成立了泗县历史上第一个羽毛球协会,两年来面向全县成功主力会员到泗洪学习三次,邀请市羽毛球协会前来指导两次。会员从去年6月底成立时候的40人发展到今天已经达到80余人,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08年3月在县体育局举办的“荣事达杯”登朱山比赛中荣获女子一等奖,9月在县羽毛球混双比赛中获一等奖,00年至今在元旦校教职工活动中都荣获女子一等奖。

 06年至今,我光荣地当上了省散文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理事,县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县第八届政协委员,县羽毛球协会会长。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对于自己走过的坎坷路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喜悦和激动,但一想到曾经给予我帮助和激励的领导和朋友们就感到万分的激动,不由自主的流下激动的泪水。尤其感谢宿州广播电视报、皖北煤电报、淮北矿工报、拂晓报、皖北晨刊、农村孩子报、黄淮海文学、黄淮作家、红杏报、北方、华夏诗人、春泥、今日泗州、中国乡土诗人、大泽文学、故道风文学报等报刊及红袖添香中文最大的原创网站的编辑们的热情指导和鼓励。素昧平生的编辑们啊,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是你们的激励已经成为我写作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柱;众多的朋友们啊,你们的真诚指点,热情勉励已成为我工作生活写作的精神源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的前景光明一片,美好的2009年的宏伟蓝图正向我招手,等待我去描绘,我会在2009年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做到工作更出色,多出好作品以报答一直以来支持鼓励我的老师和朋友们,我坚信我的2009因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因你的相约而更富有诗意和内涵,因你的期待而更加辉煌和灿烂。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