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邓陈,一路走好  

2009-01-28 22:27: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才发亮,窗外传来的凄厉的哀乐,把我从梦中惊醒,此时,我再也睡不着了,我知道这是送邓陈上路的声音。
         从邓陈、孙健出事以来,我好几天没休息好了,只要一闭上眼睛,他们总在面前闪现,吓得我不敢睡着。自23号上午送花圈去邓陈家后,我再也不敢去他家了,他的老婆他的儿子他的白发老母都让我窒息。只要一看见他们流泪哭喊,我就跟着流泪,揪心地痛。那种伤心欲绝那种撕心裂肺让我窒息,让我绝望,我实在也不想再去他家了。
       今天是邓陈火化的日子,听着窗外悲戚的哀乐,我只能流着泪默默祝福好友一路走好,愿你在天国平安健康幸福长寿。请原谅我没有去参加你的丧礼,我实在看不下去你的亲人那种哀怨的神情,实在不忍心再听见你的亲人凄厉的哭声,我实在受不了啊 ,请理解我!

      活着真好,我想,既然钱财生不能带来,死不能带走,那么活着的人就更应该好好珍惜生命,爱惜身体;既然我们不能再造第二个生命,那么就让生命活出最好的质量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