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我快疯了  

2009-01-23 22:1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心里真的好难受 ,不由自主地想叹气,我快疯掉了,只要一闭上眼睛,他们的身影就在眼前晃动。

        21号上午在合徐高速定远段,由于当天大雾,造成车辆追尾,人员伤亡惨重。我们泗县一行五人,看见前面出现车祸,车子停在路边,司机下车招手致意后面的大货车,大货车司机根本没看见,就这样大货车压在了桑塔那轿车上面。小车里的四人全部当场遇难,只有一人有头的,身子还缩小了一半,其余三人头都没有了。一想起他们几个的惨状,我眼泪就落下来了,心里在揪痛。

       四人中,有三人是我熟悉的,有一人是经常和我一起喝酒的好朋友,也是教师,我们认识20年了,不是同学,胜似同学。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买了花圈和纸在另一个同学的带领下,前去他家亲自为他烧了纸献上花圈。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天有灵,我陪着他的夫人和他的儿子一起失声痛哭。他的母亲,一个20多岁生下唯一一个儿子就一直守寡的白发老人,至今还蒙在鼓里。

        我不仅仅为死去的他而哭,更为眼前他的亲人而哭,为所有的同龄人而哭,为所有的脆弱生命而哭。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