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努力做一个优雅的女人  

2009-01-15 17:1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想成为一个优雅的女人,什么才是真正的优雅女人呢?

 优雅的女人外表质朴自然不事雕琢,她并不追求时尚和名牌效应,也不刻意去装点自己,甚至从来没做过美容,有时虽穿着旧衣服,却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

优雅的女人懂得合理膳食。她定时定量,吃得有节制,喜欢蔬菜和水果,但蛋白质、面包和馒头决不可少。

优雅的女人喜欢运动、健身,她们会做一些对心身有利的适当的有氧运动,比如,跳健身操、交际舞、恰恰、伦巴、水兵、探戈、拉丁舞以及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

优雅的女人喜欢睡眠,无论再忙,中午一定要休息半小时,她们坚信:有规律的睡眠最能使皮肤光滑、面色红润、精神焕发。

优雅的女人注意呵护自己。她们给自己充分的休息和放松,没事聊聊天,唱唱歌,写写东西,或找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喝喝酒,她懂得休闲,生活过得舒适、自然、开心。

优雅的女人,从不去追逐时尚,却用自己的优雅替代了时尚,打扮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优雅的女人的优雅真正源于浪漫平和的心境和永远快乐年轻的心态。

优雅的女人要心地善良、待人宽厚,富有同情心,善解人意。

优雅的女人要有理想抱负,自信、健康、开朗乐观、兴趣广泛。

优雅的女人虽内心浪漫,强调个性却不张扬。

优雅的女人对人诚恳实在,崇尚真实、自然,从不做作而展现真实的自我,表现得落落大方。

优雅的女人举止让人感觉到她出身高贵、内涵颇深。

优雅的女人是充满活力的快乐女人,即使有再多的苦也会压抑在快乐的背后,哪怕在无人的角落痛哭失声。

优雅的女人即使八十岁也能有非凡的人格魅力,能够打动很多人。

优雅的女人的优雅,是她单纯性格和成熟韵味的组合,是她稳重大方和活泼可爱的结合,是她内在的素养和外在气质的综合体现,是自信女人所不经意的言谈举止。

以上几点是我在平时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个人看法和做法,仅供女士们参考和借鉴。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