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秋绪  

2008-09-13 21:5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季节的风

踏着夜色

向我轻轻走来

星空下

唯有远处灯火

能诉说夜的孤寂

心绪

总是随着一片片黄叶

在秋夜荡来荡去



我常会在谈笑间

泪水沾着酒肉

一同咽进沉重的心里

别人

还自顾自的说笑

没人发现

我的双眼已经湿润

因为我戴着极厚的玻璃镜

遮住了人们敏锐的视线



纯真的梦

象远处飞来的彩蝶

轻轻呼唤你

窗外的残月

早已经羞得躲进楼顶

明月象一叶载着离愁的扁舟

搁浅在我多情的心海

寂寞的秋夜

多想你提着温暖的灯

陪我一同寻找明天的太阳

当黄叶告别冷漠的枝桠

相思已随一缕阳光飘去

老屋墙根的那簇野菊

还有秋风轻摇的美丽吗



守望

未必不是一种孤独的美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