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太折磨我了,朋友帮帮我啊!  

2008-09-13 09:32: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很矛盾 ,真的太郁闷了!

     小学高级已经十年了,在小学评中学高级职称,需要的硬件都够了,什么电脑证(五门),学历证(本科),小学高级职称证,聘用证,教师资格证,继续教育证,还需要一年的教案,三年的听课记录,还有什么任现职以来的支教农村的经历证(我没有证明,我是从农村好不容易调城里的,再也没下乡过),还需要什么年度考评优秀,我也几次了,就是没当过县级以上的先进模范优秀什么的,每次学校报谁,俺都不知道。

         所有的硬件都够了,可是三年的听课记录少了三本,那三本被我卖给收破烂的了,我怎么知道评中学高级需要三年的听课记录啊,早知道我何必如此啊。

       怎么办呢?急坏我了!补吧,三本,一百多页,够我写十天的。昨天晚上写两页,今天早上写两页,胳膊都酸酸的疼得难受极了,气得我大骂哪个王八想的馊主意,需要三年的听课记录啊。

        还有校内公开课六次,校际公开课两次,还必须有通知,证明,教案,记录,评课记录等等,还需要有指导青年教师的证明,学校的一份,被指导的一份,我自己写一份,但是被指导的青年教师必须是小学高级,更必须是有成就的获奖者,还需要学校提供的课程总表,自己的课程日程表,还有……

        需要正规的省级以上教育教学论文,俺已经有好几篇了,但还需要写什么教育叙事文章一篇,教育教学总结各一篇……

          哎 , 那么麻烦!

        想想自己早过而立,年界不惑,白发多于黑发,心脏不是太好,眼睛又高度近视,我是拼呢还是放弃呢?放弃吧,于心不忍,毕竟为此奋斗了半生,五门电脑苦练三月才过关,本科文凭花费我十年血汗,才毕业六年;继续努力吧,感觉生不如死,那么折磨人,煎熬人,让我痛苦难挨。 ……

            怎么办啊?怎么办???朋友们帮帮我,出出主意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