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感悟  

2008-07-05 11:2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在历史中沧桑

  历史被岁月用梦来记忆

时光的指痕轻轻地划过

生与死,爱与恨

都淡如云烟

 

孤独中有幸福的滋味

幻想中有灵感的影子

一片片黄叶飘落

枯黄了整个季节

是不是用自我的牺牲

来换取春的再生

 

风抚过我的眼泪

结成晶莹的水晶

风在冬的边缘

聆听落叶与春的对话

我听见了

他们在窃窃私语

 

落寞的夕阳

用低吟打开了

谁在眺望远方的眼帘

我的双手是一双翅膀

在月亮的眼睛里流连

 

捧着一支短笛

任音符

在田野上空飞翔

桃花张开了翅膀

把春梦拥回了家

 

在春雨中行走

脸上写满惬意

眼中装满明丽

雨洗涤了万物的污垢

更洗涤了我们的灵魂

 

 

仰望不是一种姿态

回首却是一种伤痛

面对一张张发黄的照片

我知道自己与往事的距离

在每个风起的日子里

让我们相拥着一起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