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网络女人  

2008-12-23 21:2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时,翻起了自己写的文章,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留下了几百篇,或者这不能算是文章,也许只是一种心情的倾述。每一天会习惯的写。曾经有朋友问过我,怎么样才能写得又多又好,我告诉他,其实没有什么,就是一种习惯了,看电视看报刊时,多注意一下人物语言,人物情感,人物心理活动及其情节的发展,多观察一下身边的人和事就可以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写得好,但是看着那么多喜欢我文字的朋友,也觉得充满动力,能够有人欣赏的感觉是很美妙的。我记录的大多是一些生活中的点滴,人生的体验,生活的感受,还有一些自己内心的感悟,心情的流露。
  常会有人因为看了我的文字而喜欢上我,他们不仅感觉到我的真诚实在,也总会把我幻想得风情万种,妩媚动人。就算我很老实的告诉他,其实我很普通,就像满大街的普通女人一样,毫不起眼,他们也会以为我是谦虚。也或许因为网络的距离,所以一切会变得迷离而又美妙吧。
  有人说,总上网的人或多或少有些空虚,而我也从来不否认我的空虚,然而我上网除了排解这些空虚之外,却也有过“非份”之想,我想找一个能够对他(她)敞开心扉的知心朋友,让我在不能对爱人诉说的时候对其倾诉,让我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想念他(她)对我的种种好处。

       网络上的我,语如连珠,什么也敢说,其实在现实中的我虽然开朗,却比较谨慎孤僻,甚至有些孤独。我从来不否认我是一个比较清高的人,我向来不屑去求人,很多时候,我情愿自己动手,也不愿意开口去要求别人为我做任何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常常会有相对两无言的感觉出现,因为有了电脑,网络不但成了消遣的好去处,也成了我的精神支柱,在这里,我变得幽默,变得开朗,我也变得多情,我像是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舞台一样,对它沉迷不已,我成了那个温柔体贴而又细心的女人,可是关掉了电脑,谁又知道那个脾气爆躁,没有一点耐心的女人就是网上那个亲切的女人呢?
  网络,其实可以展现人更真实的一面,在这里我们可以毫无顾忌的述说,笑也好,哭也好,都是肆无忌惮的随性而发,就连孤独寂寞也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其实我在网络上已经征服了许多朋友。
  当我在网络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时候,我是快乐的,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当那个从未见面的朋友对我说,就算你不漂亮,也绝对很有女人味时,我笑了,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没有丝毫的女人味,上学的时候总是穿夹克和一条牛仔裤,后来喜欢我的那个腼腆的班长追求我时,我才开始穿起了裙子,才发现原来自己有双很适合穿裙子的长腿,于是爱上了裙子,慢慢的举止竟然也变得斯文起来,当十七年未见的同学聚会时,他们竟然惊讶的说,你现在好淑女啊。
  女人不是因为漂亮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漂亮,不可否认温柔对男人是最有杀伤力的,而在网上我就是那个温柔而又善解人意,成熟而又妩媚的女人。

       我用文字来舞动我的心情,网络也是一个小世界,在这里我学到了一颗心态,然后,我可以大声的说,我很漂亮,因为我有一种成熟的韵味及既高傲又随和高雅的气质。  
       我坚信,自信才是真正的美丽。

                                                     写于 06年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