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独燕的博客

孤独燕欢迎您光临!

 
 
 

日志

 
 

今夜,我将无眠  

2008-01-21 22:2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没想到2008年第二场雪来得如此猛烈,一连下了三天三夜还不过瘾,此时,天空还在零星飘着雪花。早上起来,踏在路上,脚印大概有5厘米深,现在大概有8厘米厚了吧。中午走在路上,过往的车辆飞溅我一身雪泥,气得我大骂司机没长眼睛。
        儿子本来是14号就考完,非要参加什么桥牌比赛,在学校上课几天。昨天打来电话,说,妈妈我想家了,学习结束了,可以来接我了,合肥的雪也很大的。 接到电话的老公一夜没休息好,展转反侧,难以入眠,不时的翻身,不时的咕唧:怎么去接啊?
         天一亮老公就联系上司机,问能不能出发,司机说看情况。8点半接到诗词学会的紧急通知开会,我前脚才离开家,老公就出发了,等啊等,急得我象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的发信息,一会给儿子,一会给老公:到了没有?到哪了?下午回来吗?一向内向少语的老公直到下午四点也没回信息,还是儿子回的:在回去的路上。
          接到儿子的回音,心里塌实许多,心安理得地上网、打牌等着他们父子。4点钟就起来,先把儿子的房间打扫了一遍,书桌整理好,床铺好,把我去年长跑第一名得到的奖品,自己没舍得用的被罩拿出来为儿子的被套上,把一周前就晒好的被子铺好,脚头又加了儿子的两个旧袄,这回儿子该不冷了吧--盖了两床被子,铺了两床被子。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家很开明,儿子在家居然我们母子经常争电脑。儿子等着玩游戏,找同学,我等着上网查资料写作,只有他爸爸老实地,知趣地,不时冷嘲热讽地在看电视,还一会拔网线,一会停电。有时候真想儿子你在学校多好,有吃的有喝的,好好学习,回家干吗。可是,说归说啊,真的想儿子了,若大的三室一厅里有时候就我自己,呆坐电脑旁,吃饭也冷清的,好不寂寞,况且儿子说他们学校20号封校了,在学校没法住了,那住宾馆得每晚近百元,儿子舍不得钱,我更舍不得啊。
          儿子越说想回家,我就越想念儿子 挂念儿子了,此时我真正相信母子真的是连心的啊。听说儿子在回来的路上了,我就没离开电脑一步,在打牌消磨时间等儿子回来,弟弟打来电话喊我去吃饭,我哪有心思去啊,在这等吧。“妈,我们被堵在高速公路上一个小时了,前后都是车啊!”8点,突然接到儿子的手机信息,我浑身一颤,“怎么办?怎么办?”我不停的自言自语,还一边安慰儿子“不要急,慢慢等”,其实我急得火烧眉毛了,网上打牌也是托管了,我问儿子路上结冰没有,他说不知道,我说,你问司机叔叔,儿子说,不需要。我知道儿子的脾气象他爸爸,废话很少说的,其实这分明在告诉我路上已经结冰了。
          网上对家在骂我托管了,在赶我走,一直不喜欢骂人的我也回敬他了:“你他妈的不知道啊,接儿子的车被堵在高速路上几小时了,你滚蛋!”骂完,我赶紧写了此文,在打发焦虑,等待儿子平安归来。 
          看来, 今夜我将无眠。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